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Friday, January 9, 2009

下次一定脫


昨晚放工回家洗澡後,立刻就倒頭大睡...天啊,一早起來眼睛紅的像猴子屁股一樣. 原來我忘了脫隱形眼鏡啊...
聽媽咪說一位朋友的孩子,前陣子就也是因為這樣就瞎眼了,我真的很怕...眼睛就是靈魂之窗,求別再流淚紅腫了啊.下次就算累垮,我都一定先把你脫下來先了,不敢再那麼大頭蝦了.怕怕...
唉,算了,上班去...

18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都沒待過隱形眼鏡呢﹐對它有抗拒感~~

AZ said...

我的眼睛很容易敏感,
所以应该不适合戴的,
还好我没近视。。。

幸福王子 said...

我没有到酱夸张。
但是有时候可能是戴太久。
所以眼睛会痒痒的。
所以会尽量少戴。

silentz_sy said...

不能那么粗心啊
隱形眼鏡戴著睡覺會干去啊

以后要多多小心

CK said...

以前戴过一年半,过后还是戴回眼镜,
比较多花样可以选。 :D

幸好你眼睛只是红了,没有瞎,
下次小心点啦~

czlee said...

怎么會忘記把他拖下來,真的很傷眼睛啊!
最好是一天不帶超過12小時~

anthony said...

我都没带过leh~
一直都是带着眼镜的
比较安全,而且全是任你选~

Chris said...

戴隐形眼睛真的很麻烦咯。

紫色的雨 said...

还会痛吗 ?我戴了蓝色的有问题还被家人捉去看眼科医生

Feeling said...

以前我刚刚戴的时候也会忘记脱下来。。。现在不会了,可能是因为习惯了吧 =)

小虫 said...

我还是觉的自己带眼镜比较帅!哇哈哈~

contact lens 呢~应该不会带的 XD

小陈 said...

爱美的后果~~
哈哈

LoOnG Er 龙儿 said...

我也有这样的经验...眼睛超红的!真的吓倒自己了!

btw,第一次到访...

不介意我link你吧?
多多指教哦!

Wake Up Studio said...

哇。。。这真得很危险
下次要注意了。。。

懒惰的话就戴眼镜。。。
方便多。。赫赫

捕捕蛋 said...

这可是大事。以后要小心。。。

dennis said...

wow..so careless o...nx time dun forget a..keep our eyes safe o^^

Abigail said...

下次我一定会更小心的。。谢谢大家关心噢。。眼睛好多了

幸福王子 said...

是可以戴的。
但是要小心咯。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