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睡眠+活动 --> 不成正比


最近我的生活作息超级不正常的。单单这个月,每天肯定到各个角落的mamak报道。昨晚又出去喝茶,和ah mei,阿顺还有邦慧。ah mei请吃satay,省回一笔...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让别人请客心里好像欠了别人什么似的,好啦好啦,下餐让我请,不然心里怪怪的。

就快要开学了,我不能这样下去了啦......最近我开始在一间cc打工,朋友都会奇怪的问:"都要开学了你才开始工作?" 之前三个多月都在家摇脚,现在穷毙了啦... 只好去赚点生活费咯,做一个20天至少有个几百块用嘛...呵呵,口渴了才挖井嘛。不好的榜样,看过就算啊!

最近突然发觉自己变了很多......不知道那么多的变化是好还是坏...我不喜欢强逼别人,近期大多数我都选择暗地里硬扛下来,可能会苦了自己吧,或者对我来说是一种磨炼,是好事哦......以前我是一个很自我的女生,不喜欢退一步,更不会站在别人的处境想,这样必定苦了别人。

身边也有用真心交的姐妹,你们的真心我看在眼里的
嘻嘻,新加坡的这群傻婆,加油啊...

13 comments:

-天空之城- said...

sofa~

那个satay好像很好吃哦~

害我现在肚子饿了~

Niki 的空间 said...

我最喜欢吃satay看到我都留口水。
上学真好~好啊。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有改變是好的~~如果你覺得好的話~~哈哈

silentz_sy said...

呵呵
那句 口渴了才挖井 真的不對
熬夜真的對身體不好

gniekaori said...

呵呵呵。。。


有时侯就是这样的喽。。
只有到穷的时候,才会慢慢省悟这样那样的。


加油加油!
祝你一切顺利噢~

Feeling said...

我也在新加坡咧,有没有把算进去当姐妹的哈哈!

anthony said...

变变变~
要越变越好!
自己觉得是好的就没问题咯~

幸福王子 said...

算是一种经验吧。
至少你处理过很多东西。
但是分配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我肚子饿了。

Anonymous said...

改变可能让你的人生更上一层
加油哦

czlee said...

昨天我也到加影吃沙爹

小虫 said...

哦!你在 CC 做?!
真的是每天都在等放工罢了哦 XD

人就是酱犯贱的啦 XD 要的时候才去的~

Wake Up Studio said...

蒲mamak这个活动是一定要的啦
没有这个活动。。
整个晚上应该要做社么都不知道??

明仔(Anson) said...

wow...i like eat satay...look deliciou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