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Monday, June 1, 2009

伪装

男人伪装坚强, 只是害怕被女人发现他软弱。
女人伪装幸福, 只是害怕被男人发现她伤心。

我一直伪装着。
伪装着我很有想法;
伪装着我很外向;
伪装着我很开朗;
伪装着我很独立;
伪装着我很不在乎。

其实,
我和一些人一样,
只是一个缺乏自信,
希望受到肯定的我。

我还要继续伪装下去吗?
只为了不受伤?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