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终极一家


2007年的11月我们在草场上跳跃着, 就好像笼中鸟终于等到了解开囚禁的那一天. 一年多后的今天我看着终极"一家"... 感觉不是很甜, 带一点苦苦涩涩的. 内心里看自己, 好像是个被遗忘的角色, 我在这个小团体里不重要吧, 或也许我的出现会让这个小团体不自在. 只从踏出校园后我敢再亲近终极一家了. 记得前几篇的颓废的长篇大论吧? 此时此刻的心情又被这个遗憾牵走了. 一直强迫自己不去看终极一家成员的部落格, 可是自己心里却很渴望想知道他们/她们的近况. 今天跑去一个一个的部落格做地毯式的更新了. 心跌到了一个极限. 看到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原来很多聚会中缺席的永远都有我的份. 不敢奢求什么了. 这一段高中生涯成为我最不敢触碰的友谊, 最怕接近的人群了. 我很想接近, 但是就好像我错过了开门的良机, 现在被拒之门外了. 孙宇涵, 这也是你自找的啊! 哭吧, 泪吧, 沮丧过后, 你还有很多生活要过, 很多问题要解决, 还要继续你的学业啊! 这一刻就放肆的去想念终极一家吧. 过了这一分钟, 必须振作, 生活不能只是遗憾, 为了不要再有别的遗憾, 把终极一家收在心里, 不羡慕雪芬她们的聚会, 虽然很喜欢那个聚会的感觉, 在聚会的那一刻, 感觉就好像也是她们班的一份子, 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但是我很肯定的知道那当中带有甜甜的幸福香. 这个星期天, 她们邀我去旅行, 我答应了. 但是....有一个大大的问题埋在心里许久了... 那就是, 在各处的终极一家成员们, 你们那次的kukup之旅有没有人发现少了我呢? 我有上班网看, 而没有人向我开口, 所以我没有勇气出席... 其实我的内心有多么的想和你们的心连在一起, 而不是在门外看着你们歌你们唱啊...

19 comments:

xiao E said...

kiki,
不要这样~~

我会撑着你的!!

我中学的日子也不好~~

大家都会要排斥什么的!~~

但是我还是走过来了!!!

这种朋友,
要不要都罢!!

gniekaori said...

I don't know about all of you,
but i think sometimes we share the same situation
which makes me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and yet i can't describe what that is.
=)

It's a good way that you actually let something in the past be bygones, it's only right to do so just to make yourself to feel better.
hmm.
okay =)

H@Zel said...

我也很害怕这样的事情,
他们会不会是不小心忘了呢?
有时候也试看主动吧,
加油哦 ^^

wenyileong said...

呵呵。。我来回访了

Abigail said...

西瓜: 她们都是很好得人来的..只是自己错过了和她们交心的时间吧...=)
这个过去让我更珍惜近来认识的新朋友...因为不想再有更多遗憾了

Abigail said...

gniekaori : thx for ur encouraging.. ermm.. lets bygones be bygones.. smile for my life~

Abigai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bigail said...

西西:

我其实也很想踏出主动那一步..可是我有点害怕那种眼神...8月30号那一天我看到了那么样的眼神...
不喜欢面对那样眼神时的自己.

0rd1n said...

哈哈,其实不要等朋友邀请你,只要你想做,你想出来,告诉你的朋友,“我想跟你们一起出来”,就是这么简单,不要让别人猜你的想法,因为,没有人是你肚子里的虫,也没有人有义务去猜你想要什么,所以,下次,就出声就好了 :)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为了你的生活而多多加油哦!!!

anthony said...

想自己是个阻着地球转的是很悲观的~~
加油! 一定行得!

c@therine said...

想要就要主动嘛!
试过方知答案啊!!

捕捕蛋 said...

有时,和某些朋友在毕业后感情反而更好。没什么的,只要诚心对待每个人就可以了。这星期就享受你的旅程吧!记得,在旅程中不要把自己排侧在外,尽量融入。加油!

PS:我link你了,当然也欢迎你link我啦!呵呵。。。

捕捕蛋 said...

有时,一些友情在毕业后反而会更加深厚,你要相信这会发生在你身上。这星期,你就好好享受你的旅程吧!记得,不要把自己排侧在外。加油咯。。。

PS:我link你了,当然也欢迎你link我咯。。。呵呵。。。

Abigail said...

呵呵...我approve叻..你就快回国叻..

请喝茶~~你请我喝==) ^_^

Feeling said...

我中学的时候很三八的,不过长大后也很三八哈哈!所以喜欢我的同学很喜欢我,不喜欢我的同学就超讨厌我。Anyway做回自己最重要 =) 加油哦!学生时代真幸福啊 =)

♥Shasha Chin♥ said...

你做末会脱离那个圈子的? 不要难过了啦,就如你所说的,生活一定要振作哦!笑笑^U^

mr-underwater said...

你好,
我来了,哈哈哈。
我的中学离我很远咯,
很想念以前的生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将要踏入中学了
不知道是怎样的呢?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