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当我想忘记时,却让我不停的想起.

虽然记不得前男友的新号码...
但是那个永远再也播不进的旧号码我比谁都清楚...
我还记得...
0167xxxx32
我们的号码是一起买的.
只是最后2个尾数不一样罢了.
4年前的事了.
他选了尾数为32的, 那是因为和他家的电话一样.

我的那个号码同样的已经没有用了,
给了一个朋友, 每次这一位朋友用那个号码打给我时,
我总会奢望的误看为是你的号码....
最近总以为好不容易动了心,
还以为忘了痛.
但是, 你还是缠上我的思绪.

我记得有一个朋友告诉过我这么一句话:
忘不了, 就不要忘.
人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
当你想记得一样东西时, 你会慢慢的忘记.
当你想忘记一样东西时, 你会一直不停的想起.

主耶稣, 我静下心, 停下脚步,
指引我, 我希望一切都很快好转,
我想回到学校,
我喜欢那里的空气,
我喜欢吵闹声,
我喜欢读书的感觉,
那是种幸福...
我祈祷...我感恩...我信主...
随着感觉走吧, 我是不会被打倒的.



16 comments:

小陈 said...

要学会忘记一个人一段感情,是不容易的事
除非有另一段的感情出现
才会慢慢淡忘

Abigail said...

小陈:你说的很对...=)
刚去了你的blog看了你的更新...
其实我们人类啊...只是那么那么的渺小...
很多事情只要看的乐观点,不那么执着,要快乐绝对不是难的事情哦~~+D
谢谢你的来访`=)

anthony said...

随着时间流逝,一切将会随风而去
加油

Nate River said...

当你想记得一样东西时, 你会慢慢的忘记.
当你想忘记一样东西时, 你会一直不停的想起.

....

说的真对!!!

Abigail said...

~axordim...
恩,让时间带走一些这段感情中的不开心...
毕竟分手2年了...对这段感情没有伤心也没有不甘心了,只是多了一份遗憾,也许彼此没有很和平的结束吧...

Abigail said...

~nate river..
妹妹,谢谢你的支持哦..=D

Vincent Cho said...

顺其自然。不要强逼自己去忘记,会过去的=)

Kaito Liew said...

一切隨緣吧/一切交給上帝吧。

加油,God bless you

7号街隐士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
换个角度看,或许你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My Computer said...

kiki,欢迎来到我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eehooi
得空多来看看噢。
我也去你的blog拜访一下。

紫色的雨 said...

虽然过去了...但有些事情我们需要时间.学会放下很重要 ^^

董百勤 said...

放下并不容易,但是已经过去的,也再也不能挽留了,

顺安~

珑杰 said...

感情呢。。。
不是说放就能放下的

但是时间是一种解药吧
让时间冲淡一切
不要强逼自己忘掉这段。。

Cyril Fong said...

这种感觉我很清楚
要放下真的不容易
想回前几个月我每晚没4-5点我都无法入睡
连college都没去读
英文不再去学
只会躲在房间
在家人朋友面前还勉强假装没事
真的很辛苦

H@Zel said...

我总是相信,时间会让你忘掉伤痛。
加油哦,
希望你快点遇上更好的 ^^

czlee said...

該放下的就放下吧!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