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A friend

突然想起一个人. 很久没联络了. 5 年了吧? 刚才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上了google.com输入那个人5,6年前那个人用的email. 搜寻引擎没有找到那个人的照片, 只是出现了那个人的facebook account. 这段很久的记忆了, 我也忘了当初为什么会断了联络. 是我换了电话号码吗? 还是其实那个人忘记我了? 都不重要吧. 呵呵. 现在的记忆不是很清楚了, 那个人在国外的电话号码很长, 我只记得几个数字, 好像是00919xxxx8881, 间中的xxxx有多少个数字我真的记不起来了. 一份那么纯的情, 一个那么久失去联络的朋友, 突然间勾起了我的回忆. 当初的我们都很好笑. 想了很久, 我才clickfriend request. 不知道那个朋友会不会approve, 也不知道那个account是不是active. 一份回忆, 竟然能带给我一丝微笑. 希望你过得不错. =)

Yiling应该猜得到是谁吧? =P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