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Sunday, November 1, 2009

朋友们,别担心,我爬起来了.

用了2个小时终于把2个星期所需要的Micro tutorial做完了.

今天的晚餐, 有teh yi phuik,刘静,yang yu.
在最附近的马来mamak解决.Roti Pisang始终是我的选择.超级好吃的.


明天就是第二个星期的第一天了,因为上一个semester我的BOB预期中的failed了,所以必须开始更加努力,把CGPA拉回来了.别人说,跌倒很痛;这点我承认,但是我蛮喜欢跌倒的感觉,很真实,让我能面对自己的弱点,从错误中学习,我相信只要肯站起来,以后不会再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了.你们说,是吗?第一次failed的感觉不是很好,看到成绩的那刹那,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妈咪.谈了许久,过后爹地也有打电话过来,因为怕会再次哭,所以没有接听爹地的电话.现在也过了3天了,当然也没事了.现在我只是很努力的做复习,做练习.真的希望自己能打破自己的记录,再次创下佳绩.

每当我追求太完美,太顽固而跌倒时;你给了我,无限量的呵护和勇气.主,因为有你,我很容易就爬了起来.因为我知道你会指引我该走的路,我不会孤单不会彷徨.感谢有你.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