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Monday, November 2, 2009

你不认识真正的我


当我在孤独着呐喊身边没有什么人了解我时, 矛盾的, 心里并不是很想让人知道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有时候会觉得最了解自己的还是自己. 自我保护的围墙很高很坚固, 到目前为止, 成功攻进城堡的那几位朋友. 她们的纯真让我不卸下防备, 付出真心的暴露自己. 最简单的友情, 最真的付出, 最想念的你.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