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空气不对


开始觉得不习惯在malacca的weekends. 不喜欢没有居銮空气的房间. 更讨厌一个人的屋子. 只能对着墙壁说. 真的很糟糕的心情. 怎么去面对该读的讲义呢? 真希望星期四快快到.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妈咪爸爸贝贝,你们快点回居銮啦. 你们不要去旅行了啦.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啦.

话说, 吃完晚餐我很兴奋的走去warden房间拿昨晚定的车票. 心以为买到了26th的车票, 心里超级安定的说. 哪知道眼睛突然一亮. 那个车票啊,怎么会是20th的啦. 只好赶快跑下楼去找warden了. 结果warden说因为现在太迟了, ticket柜台也关了, 她只好明天才去换了. 真的希望26th的车票还没有卖完啊. Pray hard.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