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阳光的...


很多人会问:
看男生的第一眼会先看男生的哪一个部位呢?
我的答案当然是~~~~



笑容...
这一点我承认我有一点肤浅嘛.
毕竟第一次见面时
大多数人都是先向外在下手的嘛.

提供的照片啊, 记得看笑容就好...=="
因为这个笑容蛮难找的,
又不能出卖朋友的那个招牌笑容了.

费了千辛万苦才找出来的,
那个帅哥有点"爸爸味".
所以啊,看笑容就好...^_^

一个很阳光的笑容
肯定会让我先失去防备的吧.
haha~~~ 我的防备那么容易破攻的?
惨了啦~~~呵呵

你们呢?

16 comments:

小陈 said...

不是看他有没有自信吗?
那才显得出有男人味

siew said...

erm...其实并没有真正想过这类似的问题也..
我只要他关心我..疼我就好啦~

err..如果真的要讲的话啊~
我想应该是眼神吧...
能电死我最好!!
哈哈...( 白痴 )

Cyril Fong said...

女生18岁前
会看男生疼她吗,体贴吗,细心吗,等等。

但女生18岁后
思想就会变了,开始担心自己的男友没前途,给不到未来。

这是我亲身经过的。

〤Ecl!5oNz™〤 said...

我笑得不好看... :(
我看人都是看眼睛先的...

anthony said...

阳光的笑容会让你触电??
:p

Abigail said...

宥宥:嘻嘻..你看眼睛的哦..=)

fong hoe kit...嘻嘻小女今年19..所以是后者嘛?

edisonz:哈哈~~你笑一个给我看看..我再告诉你阳光boh嘛...

axordim:呵呵..可以这么说咯..一个笑容会让我开始对对方有好感吧

Wake Up Studio said...

我的笑容应该吸引不到你

因为很多人常说我笑得很淫贱
哈哈哈哈

sodapowder555 said...

有酒窝的也很可爱(女生也是)~~
或者可爱的虎牙(看过一位大哥哥,他的虎牙超可爱的~~~)......
花痴ing....

Cyril Fong said...

我可以叫你姐姐了
我才18岁XD

Yun said...

看眼的吧
看過一個眼神很殺 哈哈
其實我也不大懂啦
呵呵

佳佳 said...

我先看眼睛~~嘻嘻!!!

JacQueLine said...

最重要是感觉跟他在一起舒服吧...
上进心也很重要..

0rd1n said...

我的笑,也很不错,哈哈哈~
我也有酒窝,但是一边深,一边浅,唉~

stupid ang said...

不化妆的人是最原始的,所以不要自卑哦你,外貌虽然重要,但是内在美更加重要因为外貌是为了吸引人,能不能守住就要看你的内在美了。眼睛,嘴唇,头发,鼻子,脸是我们人与人之间的武器。笑容是其中之一吸引人的武器,也是一种很重要又很有杀伤能力的武器,所以不管难看还是丑,最重要的还是Original的笑容,出自内心的而不是翻版,装出来的。Oh Yea,可以知道你是从哪个人的link过来的吗?If can then pls reply me at my blog's chat box there...Thx You
very much

shet yan said...

你说的也对~
笑容真的很重要~
我想以后我也从笑容开始看了~
:)

xiao E said...

如果他有本事~~

在默默人海中~~

一定吸引到我的目光~~:)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