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等待


有一个人每天一有空闲就来上网, 只是为了等待, 等待着男孩出现, 等待着男孩能和她说上一, 二句话. 一切的一切好像只有女孩在等待着...女孩也一直知道只有她在苦苦的等待... 等待着他的出现, 等待着能和他说话, 他不出现女孩一定会担心, 更会不开心. 等待换来了无期的等下去.

11 comments:

xiao E said...

啊!~

原来不是等我~

含泪离开~~:(

〤Ecl!5oNz™〤 said...

等待真的很不好受... >.<

thomas said...

哦,等著你的王子。。。還真的委屈你了。。。

Akira 思胜 said...

等待谁呢?
是白马王子吗?

14 said...

真的好好可怜。。不用尽,你还有我们。。。我们随时都可以跟你讲话的咯

Joel said...

我也一样在等待

Wake Up Studio said...

那女孩是不是需要做一点小小的主动呢??

Dandioy said...

我也是在等待。。。等待我的爸爸回来。。

Cyril Fong said...

那女的是你吗?
我相信你的等待不会白费的
对方一定会感受到

曾经我也等待过...

Abigail said...

呵呵...不是白马王子啦..=X 等待其实也是一种希望的象征..其实也不是很苦的noh..=)

Anonymous said...

对咯对咯!等待是很痛苦的事情!我也试过这样,等巴士迟迟不来,等到我哭罢了!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