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Monday, December 8, 2008

我相信缘分


下午5点.雨天.今天午餐是麦当劳快餐,载妹妹去买了2套鱼柳包,可是回家一看变成了4个,当时在想是不是妹妹有魔术天分啊.其实不是啦,只是那个服务员给多了呢.Rm20++竟然有2包大薯条,2杯大号的可口可乐+4个鱼柳包.值得啦!为什么会突然想吃麦当劳?都是那个Andrew,在我肚子开始叫时用麦当劳引诱我,当然我还是抵挡不住麦当劳的诱惑,本来没打算吃的家人也一起加入我们的罪恶之路.惨了,明天要节食了.还是那句"明天再减掉就可以了嘛..." 嘻嘻...


今天下了快二十个小时的长命雨,家乡这里的河流开始上涨了.好怕又再出现10月的恶梦,我家又会成为鱼池了吗?主耶稣啊,希望雨快点停.虽然我很喜欢下雨的感觉,冰冰凉凉的.但是我超级的厌恶水灾后清理家里的污泥啦~~


今天早上写的部落格,属于我蛮低落的心情吧,而现在呢?我的心情算是跌落到最低点了,就好像股票那样,现在处于熊市.

都快3个月了,我的这个秘密基地有一个人应该不知道。
我的部落格的数量也开始一张一张的慢慢增加.
最近才公开了这个小小的角落.
喜欢是隐藏着的一种感觉,爱是隐藏着的悸动.

我是一个典型的处女座女生,
没有勇气,更别说有胆量的说出。
就让这篇文章慢慢陪我回味这份感觉吧.


我相信缘分,我相信命中注定.微笑过每一天. smile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make me heartache~~haiz

Abigail said...

anonymous...heartache.. i think you stomachache more la! eat so much mcd =X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外女座,喜欢被动

Abigail said...

我也是......朋友都说被动会错过的...
惨了..可以不要是处女座的吗?..命中注定..哈~~

…陌生人 … said...

我也蛮相信缘分的…

紫色的雨 said...

我想他有天会看到的 ...一切随缘. 你的部落格很充实.谢谢你来看了我^^ LINK 你了

Nate River said...

你的这篇很写实,我个人蛮喜欢的.

缘分喜欢作弄人,所以你要坚持这段缘分~

Abigail said...

谢谢人马美眉哦..=D
我相信缘分..虽然我不强求.但是我相信追求才会有幸福的哦....=)

Abigail said...

purple..
他应该不会看到吧......而且看到也不会知道我说的就是他..=X
xixi..我很处女座对吧?表白对我来说应该很难的一个学问..慢慢来吧..送你一个微笑..记得带走yor..=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高兴认识你~

别太担心啦
放轻松点吧

我也是处女座的哦
呵呵

Abigail said...

wow~~~~原来那么多处女座的哦~~~

恩!!!带一个微笑才走嘛+D

siew said...

erm...我不是处女座的
可是我是属于被动型!
err...加油!
勇敢的去追求你的幸福吧~
我相信你可以的!!
XD

Abigail said...

宥宥~~谢谢你的鼓励~~=D
早点睡哦..晚安~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