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眷恋

从早到晚,你和我终日厮守。
你对我如此体贴,我对你恋恋不舍。

现在,天色已晚。
我说:“今夜你可否陪伴在我身旁?”
可你却说:“那样的话,你我会一辈子享有臭名。”

“今夜的分离,是为了明天我们纯洁的相守。”


我怅然若失,但是我知道你是对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在,洗脚水已经打好。
我只能说:

“晚安,我的袜子。”

11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原来是笑话一则呢,
真好笑^^

秋天 said...

== 很冷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原来。。
给你bomb 到~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留言给你的上一篇文章了~
15位里面的 xD

三号棋手(PaPa) said...

败给你啦!!!!!
被炸伤了^^
好一个^^

paul lee said...

哈哈,不错哦,
有幽默到,臭袜子!!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我想歪了﹗﹗哈哈

silentz_sy said...

hoho
還讓我誤會了一下
一進來以為有個很驚爆的文章呢

紫色的雨 said...

我还以为是你的情人>.<

zzhen said...

被騙了

czlee said...

飛兒樂團——眷恋

爱情深埋在我
梦中
说不出口一种
难过
被风带远我
不能飞舞带的伤痛
你要转身你要走
不再多作停留
爱情深埋在我梦中
说不出口一种难过
眼中的落寞
这些都是我的错
你就笑着挥挥手
你的沉默我都
看窗外雨水
像泪流满脸
你离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溃
午后一种心碎
洒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伤悲
我不想太狼狈
请你说爱我
也留下岁月
下一秒钟就出现
你给的纪念
风吹过的思念
这诱惑的正面
就让我沉醉
带到我胸口
一天
爱情深埋在我
脑中
说不出口一种
难过
眼中的落寞
这些都是我的错
你就笑着挥挥手
你的沉默我都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