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Wednesday, May 27, 2009

请勿打扰

今天的我很粗心很粗心...现在的我很懊恼,很后悔!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真的恨透自己了...可是又能怎样?这交上去了就不能补救了...请为我祈祷,请赐我力量. 我真的很想pass这一科...虽然我竟然没有看到后面那页的16题question.现在我的脑一片空白...我真的很无助!一夜没有睡为了啃这科,最后因为自己的大意,竟然白白的丢了会做的分数.本来的我自信满满的出去交考卷,出来考场时,惊天动地的发现......我竟然大意到没有发现背面的题目...16题真的很多,很多. 我心情很不好. .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请不用邀我吃饭, 请不用问我考的如何, 更不要问我为什么心情不好. 请勿打扰.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