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第一次接触

昨天去了阿莫姐姐的
Pet Shop...^^"
(一级棒的服务,有兴趣的可以留言给我...呵呵,帮忙做广告酱) =.=

从小没有碰过任何动物,
所以自然的就产生了无名的恐惧感.

可是呢, 昨天 我豁出去了...
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了这只可爱的狗狗.
当我要摸它的头时, 他还一直要舔我的手呢...
开始时觉得 应该会是很geli吧...
但是, 真的不会觉得geli, 更不会觉得很不自在,

反而开始爱上狗狗了...
看吧, 多么可爱... 站着还会 "恭喜恭喜"哦~
真聪明的狗狗.


12 comments:

xiao E said...

狗狗很可爱啊~~:)

Anonymous said...

i just go^^
they r so cute rite~
hehe

*~店长~* said...

很得意的狗狗~
整身洁白的毛~ =P

czlee said...

終于肯摸狗狗了...
狗狗是很可愛的動物哦~~~

Cyril Fong said...

很可爱哦
我自己也很喜欢狗狗的
但我女朋友就很怕
我搬家了后一定买一只来养

Abigail said...

ah 8: anor anor....都很可爱啊~~~爱死了~~~

Abigail said...

loving90:
嘻嘻..以前我很怕狗狗的叻...呵呵...第一次接触..感觉不错

Abigail said...

西瓜: 嘻嘻..小心这里的狗狗吃掉你..谁叫你是没有脚的西瓜啊..哈~~

Abigail said...

店长: 很得意吧..想把他抱回家..但是啊..一定被我朋友砍了..嘻嘻...她的宝贝吧

Abigail said...

czlee: 呵呵...你家的狗狗也不赖的咯...你家褐色的对吧..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H@Zel said...

很可爱呢 ^^

Edwin Chia said...

狗狗很可爱~~ :-)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