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Monday, January 18, 2010

Trimester 3 2009/2010

printer没有墨.
>.<
我才要刚刚印明天的notes勒...
刚下载了一些lecture notes, assignment guideline, tutorial questions...
这个semester不是那么容易。
有点被打击到。

现在听着"紧紧抓着你"
无助的时候,你给我力量
我害怕的时候,你紧紧抱住我。
当我觉的我不行,你告诉我可以.
你就是那最爱我的主。
我紧紧抓住你,我永远不放手。
我看到你独生子,为我钉死在十架上。
我紧紧抓住你,我永远不放手。
是你医治了我,是你从未离开我。
music
我无助的时候,你给我力量
我害怕的时候,你紧紧抱住我。
当我觉的我不行,你告诉我可以.
你就是那最爱我的主。
我紧紧抓住你,我永远不放手。
我看到你独自为我钉死在十架上。
我紧紧抓住你,我永远不放手。
是你医治了我,是你从未离开我。
我紧紧抓住你,我永远不放手。
我看到你独生子,为我钉死在十架上。
我紧紧抓住你,我永远不放手。
是你医治了我,是你从未离开我。
我紧紧抓住你,我永远永远不放手。
我看到你独生子为我钉死在十架上。
我紧紧抓住你,我永远不放手。
是你医治了我,是你从未离开我。
我已看到我的未来,
是充满信心和盼望。

真的很对,每一次当我无助彷徨的时候,你紧紧抓住我。
这一次,也是你,把我带到信心地带。
你告诉我,我能面对这一切挑战的。
我不会放手,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新的semester.加油加油! :)
Happy Go Lucky! :D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