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Friday, October 8, 2010

人生 总被回忆牵绊着

我以为我放下了,
那感觉还是好hurt啊!
用充实的生活来麻醉自己,
却忘了原来假期会让人静下来,
听听心里最真的声音,
听到的,
全是你的频道.
我放下你,
我也要放下你的回忆,
你教教我 如何办得到?
这些年 我学会了与人相处,
学会了读好书,
学会了 累了就要回家;
但 没有人教会我怎么不再去想起你?
为什么要忘记那么难?
不是 时间能带走一切吗?

Every waking day you took my breath away ♥ but it's past

2 comments:

Cheng Lim said...

kiki, 不要太执作。

看看这个
http://chenglims.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html

里面有我想要对你说的话。 :)

Abigail said...

谢谢你 CL 我看到了你的post了...
我会后退一点看“这棵树的" :)
放心,我知道你要表达的意思了
不能太执着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