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uesday, April 26, 2011


何时才能好好的睡一觉呢?
FYP交前,每晚都是通宵FYP,
好不容易FYP做完了,
却还有一堆assignment要做,
人啊人,为什么要自己为难自己呢?
好累,我好想用一天什么都不做,
什么都不去想...
就瘫在床上,
睡觉也好,发呆也好,
那该多好啊!
这个目标好像离我好远。
报告交上去后,年终考试就来了,
年终考试结束后,
实习的生活就来了,
可以让我喘口气吗?

每天嘻嘻哈哈的我,
没有人知道,
其实我快顶不住了,
好想 放弃,
好想 去流浪,
但 我知道 我不能
因为...
我有我的家人,
我有我该做的事,
我有我应该去实现的生活,
我真的应该这样照着别人的模范模式去走吗?

好想跳tone,
好想放肆,
好想...........
好好休息。

失去了方向,也失去了意识,这是哪里?
脑子一片空白,仿佛我不曾在这片土地上生活过。
幸好,印象中的路灯,牵着我踏上回家的道路。

2 comments:

wendyclaireyee said...

唷...很有墨水勒~ 果然是你爸爸的女儿 XD

Abigail said...

HAHA! 开玩笑。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