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我beh tahan了!
我真的不懂哪辈子修来的.
遇到这种housemate,还好不是我的roomie.
跟我可爱的roomie比起来.
roomie好的不能比较了!
那个女的真的很肮脏!
我忍了2个semester...
今天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beh tahan!!!!!!!!!!!!!!!!!!
真希望她快快搬走~
洗衣服臭臭,人臭臭,现在竟然连共用的东西都弄脏!
发狂了!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