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话说昨天我读书读到很depressed时,LingHong用Msn send了一首歌给我。鼓励我。呵呵,又是他的歌让我坚持下去。本来以为读不完了,超级desperated的。迎头赶上的我出奇的竟然在凌晨1点就读完了。比平时的进度还快叻。NEVER BE LATE! 呵呵!真的很相信这句话~龟兔赛跑的故事昨晚在我身上上映了。嘻嘻~谢谢LingHong,感谢主,欣赏自己没有放弃。就是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