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病猫



很多东西等着我做...
鱼还没有喂,菜还没有收,宝贝还没有冲凉,
当然还有正经事,报告还没干完,考试还没读完。
却在这个时候生病了。
本来想整理房间了,算了吧。
希望病快点好起来。
发烧让我忘东忘西的,
咳嗽让我只能吃白粥,
伤风让我不能专心读书...
我有喝多多水了,主啊,
让我在考试前好起来吧。
星期二的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