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放肆的胡思乱想


梦里的我
带上简单的行李
没有目的地的
一个人去旅行


现实的我
为何不敢大胆的
就这样走出去呢?

除了我妹
应该没有人
真正的了解我

快喘不过气了
人生不应该这样
盲目的追求
这一切能满足物质上的享受
却不是我内心里所呐喊的

让我去流浪吧
累了
想家了
我自然会回来
去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
彻底的放肆吧

梦醒了
我又回来现实中
过着机器人的生活了
设定目标
达成目标
再设定目标
再达成目标
一直循环着
我的生活也开始慢慢
灰暗了

4 comment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有时后放下比拿起更难
最难的就是走出那第一步
希望你梦想成真

Abigail said...

Thanks o! :)))
Have a nice day!
期待我梦想成真的那天哦

Jun Kang said...

平凡人生如这般灰暗~
色彩正等待你去添加~

Abigail said...

正找着那些能让我人生有色彩的七彩笔...:)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