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后悔吗?


过了一年我不想这样方式的一年
后悔吗?
后悔有用吗?
越来越讨厌自己
我怎么那么无能
那么失败
那么的令人失望...

何年何日
才能如愿以偿呢?
有人告诉我说
“拥有也未必是真真正正的拥有;
反之,没
有也未必是完完全全的没有

一直反思着这句话

真的是没有也未必是完完全全没有?
就快2011年了
很快就是第三年的大学生了
毕业的日子也越来越靠近了
我还没准备好
我还不够资格
我还不认识自己
我还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我还不满意自己
我甚至还有点憎恨自己
如果我不是我
那是不是好多了呢?

我想去流浪...
带我走吧,我会跟你去...

没了笑容的我
竟是如此的丑陋
我的快乐呢?
是谁人偷走了?

带我走吧,
一起去流浪...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