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Friday, August 14, 2009

双重人格

我就是一个怪人。 拥有双重人格。
有时的我独立的不得了,不需要别人的帮助,我会尽自己的能力把事情办妥。
虽然有时不会达到完美的境界,但是至少我是靠自己的一双手完成的。
真的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满足感。

这个时刻的我,和平时不一样,
好想有一个依靠,突然很想有个人让我依赖。
帮我决定一切,告诉我该怎么走下一步。
觉得自己无法好好面对生活,
没有那个能力解决生活,感情,课业上的难题,
更无法解开心中的种种困惑。
我在想:
如果多一个帮我决定今晚的晚餐,
有一个人告诉我这份报告怎么写,
或是这一个人拍拍我的肩膀告诉我,“别担心,有我在”,
那该多好。
突然很想有份简简单单的幸福。
This few days, I though I can overcome things, but it is not.


p/s;
不喜欢一个人在外读书的感觉,
空荡荡的周末宿舍更加深了我的思乡情。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