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讨人厌的语气

开始讨厌你对我说话的语气。不是第一次用这种态度跟我说话了。时好时坏的语气,我很难确定每一个时刻你的心情。真的不太想和你说话了。别问我为什么。你的语气让我觉得我真的做错了什么。我只不过是关心的问一问罢了。难道做错了?别妄想我再像以前那么热情的对待你了。不可能了。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