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戴mask真的很...

哇,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
我很懒惰吼?
嘻嘻,很多原因所以我没有上来咯。
影响最大的就是EP-我住的学生hostel的line是差水到...
前几天还不能上网呢,今天上完BMM回来竟然还停电。
停电了,我竟然还能待在这个不通气的小空间内温习下个拜三的考试。
两个字平---”疯了“。哈哈!
今天的课很满,一早8点的MPW无缘无故的postponed,人家难得8点可以爬起来去上课...竟然...
那个LH很生气一下咯,因为害她流很多汗,opps...不是,那是流很多尿! haha~话说她的尿从头流出来的.
晚上的Macro勒,本来打算skip的,因为头晕晕的,怕被感染最近很流行的H1N1。
choi,大吉利事!
最后我还是有去上课啦,谁叫我是乖乖的好学生...嘻嘻,很不要脸一下。
最近马六甲的H1N1很是严重,但是惊讶的是,全班只有2个人戴口罩。
我的妈啊,怎么大家的安全意识那么低的?
不用说,那其中一个人就是我啦。可能有人会觉得我过于担心了这个病毒了,
因为只要出了我宿舍,我大多数都戴着口罩,
那是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
还没有享受这个世界,还没有走遍各个旅游景点。
真心的希望everything will be fine.
God, please bless me, my family and as well as my friend.
I love you. I love them. I love everyone around me.
I hope that all of us will be safe.

来分享一下戴口罩的用后感,
五个字--”超级不舒服”,感觉很难呼吸,戴口罩时最好不要讲话,不然真的会空气不够,哈哈!
但是为了健康着想,为了不让家人伤心,我一定会戴的,就算再不舒服,再不自在。
最近的天气怪怪的,一阵雨,一阵大太阳。
大家可要好好照顾身体咯,最重要就是喝多多水,吃点vitamin C,
愿身边的家人朋友们都建健康康的...
一起打败这个该死的病毒。=)
晚安咯,我要去洗衣了。
接下来3天的假日,该是时候读书了。
加油!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