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知足

感谢主让我活在这个世上,
做我爹地妈咪的女儿,
有一个傻傻的妹妹,
在一间不错的大学念书,
认识到很多不错的朋友,
有一个会思考的脑袋,
和四肢健全的身体.

现在的我真的很满足,
虽然我不是高材生,
更不是有钱人家的千金,
也没有漂亮的脸蛋,
更没有别人羡慕的身材,
没有大房车,
没有豪宅,
没有名牌包包.
但,我真的满足了.
我知道物质永远不能取代真心.
我有爱我的家人,
我还有永远不会放弃我的主耶稣,
陪在我身边的一群朋友,
过着不愁吃不愁穿的生活.

真的足够了.
感谢.感恩.知足.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