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single

这些日子一路走过来, 学会了逞强. 也不奢求他人要懂. 太多的意外都勉强我, 使我再也不敢看未来,害怕未来.
这段日子一路挺过来, 心里面决不让心事外漏也不需要谁再管我. 欢笑就让它像夜深了的影子不必再跟随我. 糟糕的是, 忘了自己性格太易难过, 被折磨得死去活来原以为最残忍的事. 时过境迁, 把孤独当自由而不是寂寞, 被所有的人拒绝关心也就没有什么大不了. 爱情又算得上什么? 少许人爱也不可怕, 被世界遗弃又有什么可怕呐!寂寞虽已经上场了, 我仍然可以在寒风夜里逍遥...因为, 我沉溺在家人的关爱中.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