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抽身离开


每次我会写在简讯里,把一字一存进草稿里.没有机会让你感受我的心情,我实在无法对你说出口.你曾经给我的每一则信息,我都珍惜的舍不得删除.总是看了一遍又一遍.回忆着而又不能再见到你,这些信息都让我暂时解馋.因为里面有你对我文字的回应,哪怕是如此表面,但我都觉得珍贵.我好像还对那个背叛我的你上了瘾.原来,喜欢一个人可以如此不顾一切与不能自拔.我知道,我必须再次抽离.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