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uesday, November 4, 2008

谢谢你




人,从来没想过原来可以去爱是一份礼物。
往往觉得被爱才是最幸福的,
直到你的礼物被夺去的那一刻...
不要以为失去还离你很远!
以为一切会如同小时候童话般的永恒,
它往往在你对你爱的,你不爱的,觉得一切都理所当然时,
把那一直被你抛在一边的礼物抢夺走。
像个小孩被拿去了他的心爱宝贝,
跪在地上不停地痛喊,
为着以前的不珍惜痛哭,
看着那一切不能重来的痛心。
你愿意做那小孩吗?
谢谢我的主,
让我把那美好的礼物紧紧地抱在怀里。
我找回我的礼物了. 我爱你!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