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笨的可以





爱人的那一个,往往在不完美...
完美并不美,完美真的并不美...
那份完美只是一种罪.
狠不下心.淹没的我.
我早就应该要清醒,
一滴眼泪十个你.
早就应该闭上眼忘了你.
我有一种莫名
心跳反应...
是我笨的可以,
我说服我自己,
只是我一厢情愿.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