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请给我一天,让我静下来,想想我到底该不该去那里.
给我喘口气的时间, 给我冷静的空间, 给我好好面对现实.
当一切还是个未知数时, 为什么还一味的陷下去?
请给我一天的时间, 我的脑浆很乱很杂,
我想说的开不了口, 说出口的不是心里话;
不曾告诉过你我在这里的留迹, 那是因为只有这里我才能逃过你的视线.
矛钝的决择反复的浮现, 我却一而再的说出了违背心愿的话.
旁人也许觉得我傻的可以, 但这是我唯一的动力;
我该放仲自己的感觉行事还是理智的逃开...我别无选择,
请给我一天的时间, 隔离我自己, 逃避你存在的范围...
我会给你答案, 也会给自己一个交代.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