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我以为我可以



2年了, 该过去的都过去了,
2年了, 该来的也来了.
正当想抛开残留的害怕,
谁知道,那隐隐约约的伤口,
谁懂得,我努力遮盖的痕迹,
原来,我一直在记忆里.
我以为不去想, 我就能重新开始;
我以为不喊痛, 你的背叛就会忘记.
我以为,我可以.
我以为,我真的那么坚强.
哀着昨天,想着后天,活在今天,
疼惜着明天,可是最终怎么也无法躲过.
爱过的人,恨过的人,错过, 也走过,
计算机算不出爱恨的年份.
想一笔勾销......
我以为,我可以,
走过伤,放下痛,
挥挥手,
说着从前, 活在现在;
我以为,我可以,就只是,以为...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