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微笑的月亮



昨晚出现了很特别的景, 从窗外看出去月亮和星星成了一个笑脸.月亮在微笑... smiley =)
听说这是100年才有一次的奇景, 我也和老妹三八的跑去一睹风采咯...
这个景好像是带给大家快乐的 =)
托这个微笑月亮的福,...好像什么事都搁在一旁了, 心情轻了很多, 思绪开始清晰...
什么冤恨情愁都不见=D
老妹的玉照被我出卖....嘻嘻...还有我家的调皮鬼--昂仔...
好久没去看昂仔了, 也好久没去看外婆了...
多了份想念~

3 comments:

小杰 said...

对咯,我也看了
真的是难得一见

披頭王 said...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8/12/blog-post_06.html

Abigail said...

谢谢辟头王的分享..我听了那些歌哦...嘻嘻

留下微笑=) cheer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