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Monday, December 8, 2008

头脑打结

今天起得特别的早,
下雨天,一早就来做文章了.
突然有了那股冲动,那份热忱还有那样的心情.

我低头了
我知道这是一份没有结果的感觉,哪怕这是认真的感觉.
可是不管现实如何,心中的那份感觉似乎让我不甘心就这么放下,
于是我付出着、坚持着、痛着、再付出着、再坚持着... 直到此刻...

当我不得不向现实低头时,我才恍然发现我已是遍体鳞伤...

此时我才明白,坚持一份没有结果的爱不是给予、而是伤害.
痛苦的不是过去的痛,而是今日的遗憾.
回首这阵子的点滴,这感觉就像一个沙漏,
哪怕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还是会一点点的流走,
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缕清风!

梦想每天都在现实中蹉跎,我很清楚...
也许在某个不经意的时候,
这个遗憾,
清风般掠过心头,便会如刀割般的痛楚.

但是,舍得即是有舍才有得,
真正的幸福是放下,也许只有放下才会幸福...
把这回忆的点滴放在心底就好.


执着是苦,放下了便什么都看清楚
学会快乐,学会爱人,学会反思,同时也想学会遗忘.
擦干眼泪与昨日挥别.
这个感觉来的太快,只是一个多余的奢侈品.
回忆偶尔瞬间出现,变做嘴角的那一丝微笑.
相信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学会放手
不是懦弱而是我知道没有结果的我不会去奢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sad~~i will always beside u

Abigail said...

hehe..thanks yea.. appreciate it !!!!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