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uesday, December 2, 2008

webcam


昨晚, 脑筋突然脱线, 突然很想用webcam聊天...你一定觉得我很自恋吧???
xxxXXxxx 我承认咯..哈哈! 可惜suatfen的webcam罢工. 最后只好让你单方面的"望"我了...说真的还蛮过隐的, 聊完后打算继续被我的" 珠光宝气 "的吞噬...最后决定早点做猪去..
今天的进度很快的赶上了feiyoung的episod 22.. 我在26啦.....( 自豪的说 ) =X

看看吧, 现在是早上10am++, 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呐? 本小姐竟然... 竟然在那么黄金时段就起身了, 呵呵, 昨晚1am+就关电脑咯, 我放了"阿珠"的飞机, 谁是阿珠? 珠光宝气啦... 早睡自然能早起... 就因为这个原因今早起来时心情特别好, 特别开心 SMILESSSSSS
一天的动力来至于好的开始!!! cheers...

xxxXXXXxxx 有点白目的心情记录 哈哈~~


No comments: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