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Friday, December 19, 2008

终于下雪了


终于下雪了...hoorey!看到吗? 看到吗? 我家下雪了也! 哈哈, 我很像shua gu吼? ( shua gu是hokkien话吧, 如果错的话指正我下哦~~ 意思是指我很惊讶我家会下雪这样, 当然啦, 马来西亚常年炎热嘛, 那里可能看过下雪啊? ) 哈哈...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圣诞老公公在那里, 记得来我家啊, 别忘了我的圣诞礼物... 哇哈哈~~~ 期待圣诞的到来, 更期待平安夜的甜甜气氛... 我家的雪花是不是很有圣诞的感觉呢? 要不要让你家也下雪呢? 好吧, 这里留下那个网址. Sharing is caring. Merry Christmas!!!

11 comments:

AZ said...

haha,这里也能感受到圣诞的气氛了呢~

shua gu直接翻译是山牛?
XD

Abigail said...

chuen:哈~~~~
你的翻译很好笑,应该是hokkien wah...哈~~shua = 山没错...可是gu是不是牛啊?哈!!!

7号街隐士 said...

拍多点照片*
冲儿要看大马的美* =)

xiao E said...

怎样下雪哦?

嘻嘻~~

可以教西瓜吗?

anthony said...

下雪了~ 恭喜~ 怎么不冷的? XD~

Cyril Fong said...

我特地去买了冷衣才来你家呢XD

zuiyanhong said...

2005年的这时候, 风满楼在南韩首尔初次体验冰天雪地的滋味.

晴天 said...

嗨, 我来看你了。。这里的确很有圣诞气氛哦~~ ho~ho~ ho~~ 哈哈, 圣诞节快乐哦。。

zzhen said...

很喜歡這顆聖誕樹

John Henney said...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年~事事顺利
噢!忘了祝你冬至快乐
送你一粒汤圆,祝你一世行好运
送你两粒汤圆,祝你与你的人生伴侣相携到老
送你三粒汤圆,祝你三天后平安夜快
送你四粒汤圆,祝你四肢灵活,身体健康
送你五粒汤圆,祝你五福临门,好事成双
送你六粒汤圆,祝你六六大顺,顺心顺意
送你七粒汤圆,祝你一星期七天,天天开心
送你八粒汤圆,祝你发到你无法置信
送你九粒汤圆,祝你青春常驻!
哈哈~
最后送你十粒汤圆,祝你十全十美~
万事胜心。。。呵呵
全部都是我自己写的哦~ ^^

c@therine said...

圣诞节要来临了,
祝你圣诞节快乐哟!!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