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今年赤字了




你是不是在每个月底都发现钱被花的光光的, 却不知道花到哪里去了?
你是不是一直想存钱旅游却发现总也存不住
你是不是总想控制消费却总是觉得没有哪一处可以省下来
你是不是经常忘记还信用卡而被扣钱, 扣信用
最后, 你是不是觉得每天记录是件很麻烦的事?

很多时候真的说不清自己的钱怎么会突然不翼而飞了. 想搞清楚其实也不是不可能的, 因为不清楚的原因也就是忘记了, 如果花钱的时候能够记下来, 最后自然就有根据了啊! 但是, 这是很难做到的.

要解决这一系列的问题, 说实话我是真的没有办法的, 我只能告诉大家: 多想像一下美好的将来, 就是你跨入富人框框之后的生活方式. 那时候才是真正的想花钱就花, 工作不如意就辞职, 每年能抽出一星期找个国家去旅游, 可以关注自己的兴趣而不是迫于生存需求去工作. 面对如此美好的未来, 现在是否可以辛苦一下自己, 暂时压制一下花钱的欲望?

古人都说: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只是"有心"这两个字, 我相信一定能的!

2009年的新目标, 省钱, 省钱, 还是省钱...

不应该花的不去花;
不应该买的不去买;
不应该用的不去用;
不应该吃的不去吃;
省钱, 省钱, 省钱...
今年的花费已经远远超过设定的目标了,
再这么多的理由纵容自己放纵下去,
只会让自己的银行存额有减无增罢了...

7 comments:

Cyril Fong said...

原来你也有目标哦
你有去我家应该知道我的目标吧
我们一起加油吧^^

Cyril Fong said...

原来你也有目标哦
你有去我家应该知道我的目标吧
我们一起加油吧^^

小陈 said...

我的花费全都有记录下来的~~

xiao E said...

我我我!~~


假期没零用钱拿~~

所以怎么生也生不出~~

Abigail said...

loving90 一起加油har~~~~~相信只要有心一定能成功的!!!

Abigail said...

小陈....作么你以前不要叫我记录下来...=(

Abigail said...

西瓜: 我现在是米虫..也是没有income叻...穷死叻.....快吃空气叻

Sample text

There are only two ways to live your life.One is as though nothing is a miracle.The other is as though everything is a miracle.